翻译小段子

笑得停止了運動的我,笑到無力~XDDDD

Ringabell:

翻译一些蝙蝠家族的段子。来源汤不热。基本都是改编情景剧,OOC。



1.

布鲁斯:你真是今年的混帐之王。

杰森:怎么了历年的卫冕冠军,怕我了?


2.

达米安:再见了,阿尔弗雷德。你是我的朋友。

阿尔弗雷德:准确的讲,你的父亲是我的雇主,所以——

达米安:真的吗?

阿尔弗雷德:当然了,你认为这些年来是谁在付我工资?

达米安:我认为你是——好吧,“奴隶”并不是个恰当的词但是——真的吗?父亲付你工资?


3.

提姆:自从我开始为布鲁斯做事,我被枪击过,被刺伤,被火烧,被下毒,被枪击,被性侵,被部分嚼烂,被枪击,甚至被法律意义宣称上死亡!一天两次!

杰森:你说了三次“枪击”。

提姆:还不都是拜你所赐!一共有,他妈的,十九次!


4.

提姆:所有人都知道达米安·韦恩是个强迫症般极端自私的卑鄙小人。你会玩这个游戏只有一个原因,证明你是最优秀的。

达米安:事实上,我只是为了好玩。

提姆:……真的吗?

达米安:我热爱和朋友一起玩游戏!

提姆:好-好吧,停下来。

达米安:特别是和我最亲密的朋友!

提姆:你快把我吓坏了!

达米安:比如说你,提米。

提姆:你他妈的是谁!

达米安:我是达米安·韦恩,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!


5.

布鲁斯:我真不敢相信!哦,达米安,真是太棒了!少年泰坦的队长!家里的每个罗宾都是少年泰坦的队长!

杰森:斯蒂芬和我算什么?隔壁邻居吗?


6.

杰森:我的人生总是像垃圾一样被对待。在我八年级的时候,老师的钱包被偷了,第一个检查的是我的柜子。

布鲁斯:……告诉我他们没有在里面发现钱包。

杰森:天杀的当然没有!里面只有半瓶威士忌,我用零花钱买的。


7.

罗伊:我一定是在地狱。

杰森:不,你是在哥谭。不过别担心,很多人都有过误解。


8.

达米安:我在无视你。

提姆:……

达米安:我说我在无视你。

提姆:……

达米安:不许无视我无视你!


9.

迪克:杰森,我同情你的遭遇,但是通常人们很难信任一个四次企图杀死你的人。

杰森:四次?是不是有点多……

杰森:等等!你连我刚才把你从椅子上放倒也算进去了!

迪克:没错。


10.

提姆:嘿,迪克不喜欢杰森,杰森不喜欢我,我不喜欢达米安。这种关系组成了我们的家庭。

布鲁斯:但是这次的情况可能不同。

提姆:你有解决办法?

布鲁斯:达米安会是最后一个罗宾。

提姆疯狂翻白眼。


11.

杰森:伙计们,如果我死了,向我保证我的墓碑比提姆的大。


12.

提姆:你会有感到自己无能为力的时候吗?

布鲁斯:只有在我被我的孩子们包围的时候。


13.

卡珊德拉:芭芭拉,我有一个计划,但是我们动作要快。听着:[耳语声] 这样这样这样。你觉得能行吗?

芭芭拉:这就是你的计划?你只是在说“这样这样这样”而已啊。

卡珊德拉:我知道,我只是想做一次有计划的人。


14.

迪克正在进行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。

杰森:唉,这家伙让你想死。这就是他的领导力!或者洗脑力!或者你管它叫什么……

卡珊德拉:就是格雷森力。


15.

杰森:一个恶魔曾告诉我。

迪克:你和撒旦说过话?

杰森:什么——不!我是指达米安!


16.

迪克:计划是什么,大佬?

杰森:现在,我们就像手指一样。

迪克:嗯,嗯。

杰森:五根手指。

杰森:我们要齐心协力才能成为完整的手,手指们聚集起来,围绕着中指。

杰森:而我就是中指。

迪克:……


17.

迪克:没事的,我刚开始的时候也很困难。可最后布鲁斯也停止了挑剔我的不是。

杰森:什么改变了情况?

迪克:你的出现。


18.

迪克:世界上有两种笑话:一种是人们听后会回答“lol",一种是好笑的笑话。

达米安:lol

迪克:你这个该死的小混蛋。


19.

迪克:你真的要让达米安留着那头牛吗?

布鲁斯:我们连杰森都留着。


20.

最后贴一个#如何点满情话技能#


"Hell yeah I'm a dick, girl.

Addicted to you."

—— Dick Grayson




评论
热度 ( 3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永恆初心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